咬咬

不要相信我的长篇,谢谢大家的支持……但是不要期待了,不可能的……

双芳日常训练【之类的?】

嗝儿……
可爱属于芳芳,
ooc属于我_(:з」∠)_
   
  “就这样还想当密探?”
    特种居高临下地看着李元芳,湛蓝的眼里不带一丝波澜,并不算十分刻薄的话语配上他独特的嗓音,让李元芳的自尊又一次被狠摔在地。
    “再来!”
     李元芳抹了一把嘴角的血迹,撑起身子再次站起。
    特种没有说话,向后退了几步,右手背在后面朝他勾了勾手指。
    李元芳死死盯着特种,原地跳了跳下。
    行动!
    李元芳小腿蹬地,一条红色的闪电瞬间蹿了出去,只留下一阵尘土和一串铃铛的余音。
    “速度有进步,但动作还是太明显了!”特种皱着眉头厉声道。他左手比成刃状,准备向身前的李元芳砍去。可这次,他想错了。
    李元芳脚步一转,鬼魅般地闪到了特种右侧,右手握拳,狠狠向特种挥去。尽管特种反应再快也只在瞬间堪堪将两臂格挡在左侧,可李元芳这次却没打算放过他。
    李元芳的拳头在毫厘之间划过他的面前,还未等特种有任何惊讶,李元芳一下压低重心,拉开弓步,划过去的右拳被左手用力一推,手肘狠狠击中了特种的腹部。
    “咳!”
    特种一个踉跄向后退去,李元芳又怎会放过这个机会。只见他猛地冲上去,将特种一下扑倒在地。没给他反抗的机会,李元芳左手钳制住他的双臂,膝盖抵在特种的胯骨,右手扬起,锋利的指甲在阳光下反射的光让特种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。
    等了许久,撕裂肌肉的疼痛却迟迟没有传来,钳制着双臂的力量也在慢慢减弱。特种睁开眼睛,只看见李元芳低着头,手挡在脸前,可微微颤动的双肩却泄露了他的情绪。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    特种一下慌了神,坐起来将李元芳揽入怀中,带着薄茧拇指轻轻拭去他眼角的泪。
    “这次表现很好啦,怎么了?”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,下不去手。我又没完成任务。”
    李元芳跨坐在特种身上,抽抽噎噎地答道。
    “没事,下次继续嘛。”
    特种也只能揉揉李元芳的头当做安慰。
    李元芳抬起头看到眼前望着自己的特种慢慢靠近,湛蓝的瞳孔只映着他一人,不自觉地闭上了眼。
    “你以为我要亲你吗?”
    听到某人带笑的声音,李元芳气愤地睁开眼盯着特种,却不料他突然凑近,两唇覆盖在了一起。
    “唔!”
    腥甜的血液在两人口腔中交织蔓延,特种一只手将李元芳紧紧禁锢在怀中,另一只手托着他的头,让他无法逃避开来。直到李元芳觉得自己肺里的氧气几乎消耗殆尽,忍不住咬了一口特种的舌尖,特种才恋恋不舍地放过他。
    李元芳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,恼羞成怒地盯着特种。特种的额头轻轻抵在李元芳的额头上,笑着说,
    “恭喜你,猜对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